四校EMBA高球賽 揮桿益助少年之家

2020-09-17 22:07經濟日報 吳佳汾

北科大主辦第45屆「北區四校EMBA高爾夫球聯誼賽」,參加生創紀錄。 北科大/提...
北科大主辦第45屆「北區四校EMBA高爾夫球聯誼賽」,參加生創紀錄。 北科大/提供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管理學院EMBA班聯會主辦第45屆「北區四校EMBA高爾夫球聯誼賽」,日前於新竹關西高爾夫球場熱鬧登場,四校參與師生人數創新高、逾200人,揮桿不忘行善,現場同步發起愛心球洞捐款,捐助財團法人基督教更生團契桃園市私立少年之家。

四校EMBA高爾夫球聯誼賽,以球會友,也結合公益活動,北科大EMBA班聯會會長游...
四校EMBA高爾夫球聯誼賽,以球會友,也結合公益活動,北科大EMBA班聯會會長游錦華(左)代表捐贈愛心球洞之捐款給財團法人基督教更生團契桃園市私立少年之家執行長張進益。 吳佳汾/攝影

這場由臺北科技大學、臺北大學、清華大學、中央大學4校EMBA共同參與的高球聯誼,比賽過程高潮迭起,頒獎活動更是精采萬分,頒發的獎項與獎金多且豐富,愛心募款也募得8萬元。

北科大EMBA執行長陳凱瀛表示,這次參加人數能夠創新紀錄,極可能因這是新冠肺炎疫情解封後的少數大型活動,讓「悶」很久的四校師生都積極響應,揮桿聯誼交流感情。

此次比賽結果,男子組總桿冠軍中央大學李裕民、亞軍中央大學林明杰、季軍清大謝清泉,女子組總桿冠軍台北大學梁瑛敏、亞軍台北大學王佩芬;淨桿成績冠軍台北大學盧智仁、亞軍北科大張炫煥、季軍北科大黃桂香。並由清大贏得團體總冠軍。

而清大黃德基打出一桿進洞的好佳績,這是四校EMBA高球賽舉辦第12年來,第2次一桿進洞的紀錄。黃德基也因這好佳績獲得10萬元獎金,他大方的拿出4萬元,以四校名義加碼捐給財團法人基督教更生團契桃園市私立少年之家。

清大黃德基(左四)與北科大師生合影。  吳佳汾/攝影
清大黃德基(左四)與北科大師生合影。 吳佳汾/攝影

北科大管理學院院長邱垂昱也指出,2009年因88風災,北科大以慈善公益球賽方式發起首屆四校EMBA高爾夫球聯誼賽,獲得廣大迴響,每季由四校輪流舉辦至今,第45屆是北科大主辦,不但參與人數大爆滿,北科大學員也十分給力支持公益球賽,所以獎金和獎品都十分豐富,頒發的特別獎項也特別多。

負責籌辦這次高球賽的北科大EMBA班聯會高球隊長林振春表示,由於這次高球聯誼賽是第45屆,除頒發特別獎給排名第45名的清大蘇文毓;同時為鼓勵年長者熱中運動、強身健體,也頒特別獎給在場最年長的72歲中央大學教授林明杰,林明杰在這場競賽創下揮出76桿的優秀成績。

中央大學教授林明杰(右)在本次四校高球聯賽獲頒特別獎。 吳佳汾/攝影
中央大學教授林明杰(右)在本次四校高球聯賽獲頒特別獎。 吳佳汾/攝影

轉載自2020-09-17經濟日報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23/4865181